终南何有

锦绣山河温暖人间

关于我见过的那些神奇的小说文案

1、大婚日他同时纳妾,王妃摘下凤冠给妾戴上……

我:所以这王爷没被女主爹劈了吗?

友:也不一定……

我:嗯,先秦陪媵制度


2、三年前,他为真爱亲手将孕妻送进监狱,三年后他后悔了,却只在牢房阴暗的角落看到一大一小两具白骨……

我:好像哪里不对?

友:《刑/事/诉/讼/法》第六十七条……

我:万一古代背景呢?

友:《唐律》诸妇人犯死 罪,怀孕,当决者听产后一百日乃行刑。宋元明清皆沿其制

我: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……

友:故事背景不是我国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评论(29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